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程建平赴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8

       3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程建平一行赴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调研。教育学部党委书记施克灿、部长朱旭东、副部长王晨,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和震、教授俞启定,以及人才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研院相关负责同志等近二十人参会。

       程建平听取了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情况汇报。他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盼转化为“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研究院要汇集各方力量,创新机制举措,积极与学校国家智库协同工作,努力建设成为国家高端水平的职业教育科学研究与决策咨询中心。未来学校会加大对研究院的支持力度,切实服务国家战略,推动我国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

程建平书记发表讲话

和震院长做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