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教育部职成司、北师大国职院领导到河北威县看望挂职干部并考察指导威县职业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8


58日,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黄尧,与教育部职成司谢俐副司长,教学教材处处长黄辉处长,师资工作司刘克杰处长,教育部职教中心所原副所长高瑛,北京教科院霍丽娟教授一行,到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看望在该县挂职副县长的教育部职成司副处长张磊同志。

黄尧院长,谢俐副司长,高瑛副所长一行考察了威县职教中心、职教园区建设项目。县委书记安庆杰,政府县长商黎英、副县长张磊等陪同考察。

在考察中,黄尧院长,谢俐副司长,高瑛副所长还召开座谈会,县长尚黎英介绍了威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建设、脱贫等取得的成就,对教育部支持威县教育,特别是威县职业教育的发展表示了感谢。

黄尧院长、谢俐副司长对威县经济社会发展、脱贫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指出,职业教育对经济社会发展、脱贫、产业转型升级有重要作用,表示今后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高职衔接等方面对威县继续给予积极支持。同时勉励教育部在威县挂职干部,努力做好挂职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改善等方面的工作,做好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