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2018-2019年度职业教育研究课题结题鉴定会
发布时间:2019-11-02

2019年10月15日在国职院会议室召开2018-2019年职业教育研究课题结题汇报会之后,2019年10月30日国职院又组织专家组对由我院蒙台梭利教育分院、航空分院、信息化基地和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北京求实职业学校分别承担的课题进行了评审鉴定。

课题鉴定会由国职院院长黄尧教授主持,聘请的专家教授俞启定、高瑛、吴晓川、赵伟及各课题组成员等,共25人参加会议。

这次参加课题评审鉴定的课题是:《适应中国文化需求的蒙台梭利教育研究》、《中国民航乘务人员培训体系研究》、《利用大数据实现学生成长印记的研究》、《基于产教融合的多元主体协同办学研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视域下职业院校礼仪课程建设研究与实践》等5个课题。

专家组听取了各个课题组的汇报,并对课题的框架结构、成果特色、推广价值等进行了认真点评和悉心指导。专家组在肯定各课题组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对课题研究中所存在的不足以及后续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经认真审议,专家组认为,5个课题研究完成了预定的研究目标,一致同意上述课题结题。

                                                                       

                                                                      北京师范大学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

                                                   2019年11月2日